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学校顺利开展2019级企业实习教学材料归档专项检查工作

企业实习是学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实习教学环节过程管控和质量监管,6月29日-6月30日,学校教务处、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企业实习教学材料归档专项检查工作,校级督导和学院教师作为检查组对各学院归档材料进行随机抽查,并填写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企业实习质量评估表。检查范围覆盖到每一位指导教师。

 

IMG_20230628_090039.jpg_副本.jpg

(图为检查宣贯现场)

检查组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从材料规范性、完整性和质量完成情况等三方面入手,逐项查阅归档材料,并认真做好记录。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希望各教学单位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积极整改,为今后开展企业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奠定良好的基础。

 

IMG_20230628_090039.jpg.jpg

(图为检查现场)

企业实习学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归档材料质量,不断加强本科生企业实习的管理和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本次专项检查,对学校推进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