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学校组织开展夏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为了全面掌握我校夏季学期开课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由教务处联合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开展夏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课堂巡视检查)

检查组由副校长孙辉带队,深入每一间教室、实验室,通过巡视检查的方式,就教师上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总体来看,夏季学期教学开展秩序井然,状态良好。教材及实验耗材发放到位,教学设备有效运行,教师授课态度端正,能够认真进行教学,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纪律总体良好。实训课堂上,大部分教师能够积极主动深入学生中巡视,对学生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我校夏季学期课程安排多以项目化教学为主,培养了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实现了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技能的模式转换,丰富了学生学习内容,强化了学习效果。

学校高度重视夏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要求各学院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巡查,确保夏季学期教学工作落实到位,提高我校的实践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