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强化过程监测、检验阶段成果 —— 学校顺利开展2020级企业实习阶段答辩工作

为加强实习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落实C2022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实习教学要求,全面监测企业实习阶段成效,及时了解和掌握学校学生企业实习进展情况,学校近期组织2020级企业实习学生阶段答辩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下发实习答辩工作通知,各学院成立企业实习阶段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和答辩委员会,制定答辩方案,明确工作安排、质量要求及答辩流程等,答辩工作于11月陆续开展。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在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的指导下,对自己的实习经历进行总结,在答辩现场进行汇报,向答辩教师展示自己的实习成果,围绕完成企业实习的工作进行阐述,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企业实习过程、内容、体会等方面进行说明和解释,结合实习经历明确自己职业规划。答辩教师从实习报告的内容、答辩的表现等多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评价。同时,他们也对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优秀品质和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initpintu_副本.jpg

计算机_副本.jpg

(各学院答辩现场)

此次阶段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检验了学校2020级学生企业实习的成果。学生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也增强了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他们也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实习阶段答辩不仅是学生们展示自己实习成果的平台,也是他们提升自我表达和沟通能力的重要机会。学校将继续坚持实践教学的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帮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以期培养出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