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创建优良教风、学风,准确、客观地掌握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运行状况。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学校于第9-11周针对所有教学环节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查阶段中,各学院对本单位的课堂教学、教学过程性考核实施课程思政建设、企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人人过关”等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

 

(各学院检查现场)

学校检查阶段,由学校领导,校级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的校级检查小组,分别到各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对教学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教研活动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和归档、实验设备使用、教师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各学院能高度重视,既注重对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和特色的总结,又注重实事求是地找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检查各学院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提高、推广优良教学传统和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水平。文、图/方向莉  核、审/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