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夏季学期的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学院收集并检查本学院所承担的各门课程(含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大纲,教师的授课计划表,以及课程的考核任务书,三者的内容要求是否一致,大纲课程目标是否合理,授课计划是否按天制定,考核任务书的内容是否能支撑课程目标达成的评价,并按课程收集整理签章。

二、检查方式、时间

(一)学院自查:7月3日-7月12日,各学院组织二级督导自检自查,做好夏季学期课程教学材料的检查审核工作。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将《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教学检查表》(附件1)、《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附件2)以及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和考核任务书于7月19日前报送教务处(含纸质版)。

(二)学校检查:主要采取随机抽查、集中复查等方式,检查各学院自查情况及教学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将重点检查实践教学环节中实际布置的任务数与计划是否一致,任务量是否充实,课程任务(或作业)是否有指导、批改、评价痕迹。检查完毕后,将以邮件形式反馈给各学院。

三、其他

各学院要注意资料的整理和汇总,所有教学检查记录及报送材料将作为教师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请各学院注意: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及考核任务书等材料本次作为备案报送,报送后不再返还教师,请各学院提醒教师做好备份工作。

 

联系方式:方老师  0553-3913510

邮箱:xlfang@iflytek.com

 

附件:1.教学检查表

      2.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