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教学质量评测系统教学资料管理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降低资源浪费、简化教学档案归档及检查流程,学校教学质量评测系统新增“教学资料管理”模块,现已完成一期功能开发,进入试运行阶段。

结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字〔2019〕76号)中关于教学归档资料的检查要求,以本学期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的资料提交、检查为契机,请各学院协助做好系统试运行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传资料内容及要求

(一)上传资料内容

1.各学院教师(含行政兼课)所承担的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大纲按照学校规范模板填写,并完成学院签字、盖章。

2.各学院教师(含行政兼课)的课程授课计划表,授课计划表按照学校规范模板填写,并完成学院签字、盖章。

(二)上传资料要求

1.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以Word或PDF格式上传均可,签章页需完成签章后扫描为JPG或PDF格式单独上传。

2.教学大纲按课程上传,同一门课程不同教学班可重复上传;授课计划表根据课程分教学班上传。

3.按照本学期课程承担单位划分,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内容传达至每位任课教师(含行政兼课)。

二、操作流程

详见附件《教学资料管理模板操作说明(教师端)》。

三、时间安排

(一)资料上传时间

授课教师可于2019年9月20日-30日期间完成相关资料的上传工作。

(二)资料检查时间

教务处组织校级督导于2019年10月8日-15日对上传资料进行在线检查与评价。

四、其他说明

(一)系统登录后若界面显示异常请尝试更新浏览器,推荐使用360浏览器。

(二)教师在提交资料前请核对系统信息与所授课程、教学班信息是否一致,若有较大偏差,可联系教务处人员予以处理。

(三)该模块为首次试运行,教师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使用体验、流程设计等方面问题均可向教务处进行反馈,教务处汇总整理后将在后期逐一优化改进。

联系人:李兰  电话:0553-8795016  

邮箱:lanli2@iflytek.com

 

 

附件:教学资料管理模板操作说明(教师端)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pdf
346 KB(下载次数:69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