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专项检查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工作,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求,提高试卷管理质量,落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校教字〔2018〕25号)文件精神,结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字〔2019〕76号),学校对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所有期末考试试卷及夏季学期的考核资料归档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含学院提前批次考试试卷),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的考核资料

二、检查标准

按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评价办法》(校教字〔2018〕25号)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管理实施办法》(校教字〔2018〕26号)文件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一)学院检查。各二级学院自查小组对上学期所有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采取教师互查,督导核查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认真整改。各学院完成检查后认真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及评阅检查表》(附件1),并于9月12日下班前将试卷检查表及检查小结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

(二)学校督查。教务处组织校级督导,根据各学院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整理清单以及检查小结进行督查。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将所在学院上学期所有考试试卷放在固定位置,以便督查组随机抽查,要求每位教师至少一本。督查后填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评价表》(附件2)以及整改通知书(附件3),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image.png

(三)整改与复查。9月23日至9月27日,各学院根据学校督查意见,做好整改,10月14日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的试卷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四、其他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期初教学检查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强化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认真开展试卷专项检查与整改工作。

联系方式:孙老师 0553-8795020    方老师 0553-3913510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质量及评阅检查表

      2.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评价表

      3.整改通知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5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附件.zip
259 KB(下载次数:61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