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整体安排,教务处决定开展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届毕业设计正文和过程材料,各专业按照学生总数抽取5%-10%进行抽样复查。

二、检查内容

(一)毕业设计完成过程

毕业设计各环节材料是否完整、规范。

(二)教师指导质量

教师指导记录是否具体、具有针对性。

(三)评阅和答辩质量   

教师评阅(含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是否符合要求,评语是否具体、有针对性;答辩评分是否客观、合理,评语内容和结果是否一致等。

(四)毕业设计质量

毕业设计格式是否规范、质量是否合格。

三、检查形式

时间安排:(6月24日—7月5日)

检查形式:教务处组织校教学督导组成检查组,对全校各专业毕业设计进行随机抽查;抽查覆盖到每个指导老师,首次指导论文、指导论文篇数较多以及往年指导存在问题较多的老师应重点抽查。

四、总体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做好本学院检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附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查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6月21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