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教务处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评估工作复盘会议

4月3日,教务处在管理工程学院A4S507会议室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评估工作“复盘”会议。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处长孙辉、副处长程玉林,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及领导班子,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周文君,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中英,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毕小萍和相关参与评估工作教师参加讨论。

会上刘冰对专业评估专家组意见逐条进行了解读,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要求管理类参加评估的四个专业总结经验,认真准备,提前谋划,确实做好专业评估支撑材料及专家进校等评估考察各项工作。

孙辉就专业建设规划和课程建设提出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研读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照人才培养方案,提炼专业培养特色,不断升华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陈跃东总结发言,对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评估工作予以肯定,向各工作组、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参与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各专业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本次评估中专家关注的重点问题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深入探讨,并将相关经验推广到其他学院,确保我校2019年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QQ图片20190404094407_副本.jpg

IMG_20190403_150619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