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专业评估 首页 / 专业评估 / 详情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四个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内部推进会

2019年1月8日下午4点,管理工程学院在A4S507举行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业工程四个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卢晓莉和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秘书于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冰主持,主要内容是四个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推进。

刘冰强调了本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科专业评估是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需要,也是专业建设、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需要,更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由于时间非常 紧迫,刘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积极认真地完成当前的主要任务——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

卢晓莉对自评评估报告的内容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一定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来撰写专业建设及规划、课程建设等部分的内容,提炼专业特色与内涵,把指标体系中可量化的指标内容要落实到位,并再次找出专业自评报告中还存在的重要问题并进行解决。

最后,参会人员就专业评估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总结各教研室主任发言内容基础上,刘冰表示,会后一定慎重对待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寻求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配合、协作,为专业评估报告的撰写与优化做好学院层面的全面支持与服务工作。


1.jpg

(全体教研室主任会议)


2.jpg

(刘冰发言


3.jpg

(卢晓莉发言